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第二站:我的梦幻市区(Taupo第一部)


从Turangi到Taupo的路程费时45分钟。
这个路途的风景离开了枯黄的树木,雪白的雪山,而取代的是绿油油的树木及幽幽的蓝色河水及湖水。


还记得在某一个路段,因为我们得穿越几条又斜又窄的山路,挑战性十足!
但是,左边看着的是湖岸线,右边看着的却是山的棱角,画面确实难忘。
在未到达Taupo市中心之前,我们停在湖滩休息了一会儿。
看着大家在烈日当空下尽情享受夏天的湖水,疲惫的我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Taupo湖是纽西兰最大的湖,Taupo市中心坐落在Taupo湖的东北方向。
Waikato River是一条流进Taupo湖的河,同时也是纽西兰最长的河。
这个地区的旅游重点是Taupo湖岸及Waikato River,尤其是坐落在河中央的Huka Fall。
其实,Taupo市中心是暂时我最喜欢的市区。
我喜欢市中心店面,房子,马路的规划,感觉上每一条路都能通向湖岸,
我喜欢对着湖泊的酒吧及被灯光照的特别明亮的湖水,
我喜欢坐在湖岸看日落的感觉,
总之,我喜欢,也许我不用太多解释。

McDonalds
这里的云朵的银边都很明显,不晓得为什么
日落

如果我退休后移民过来纽西兰,我一定会居住在湖边,在湖岸上开间小饮料店。
每一天早上都有日出,日落的陪伴,加上海鸟及鸭子,还有大家捧着饮料时的笑容,一定很棒!

下一篇=》最有魅力的Waikato Ri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