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整装待发,12月9日~12日

              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梦寐以求的纽西兰北岛游。
在这四天三夜(12月9日至12日)的旅程里,我们将会走的第一站是Taupo。
Taupo地区位于北岛火山区的中心地带,人口三万,面积七千平方公里。
而坐落在Taupo的Taupo Lake是纽西兰最大的淡水湖。
Taupo Lake是世界上最后几处真正野生鳟鱼孵卵地之一,所以非常适合钓鳟鱼。
除了淡水湖,它还拥有迷人的地热区,包括歇喷泉、热气腾腾的火山口、沸腾的泥浆池和世界上最大的硅石台地。
活动方面,在美丽的Lake Taupo高空弹跳,喷射快艇当然少不了!

从Taupo再往北部驾驶45分钟,我们会到Rotorua,也是纽西兰其中一个重点旅游景点。
Rotorua的五大活力包括,
一,蒸汽和温泉在地面气孔中发出的嘶嘶声会使你感觉到地球的巨大能量。
二,你可以在毛利村(纽西兰原著民)里体会到毛利文化的深厚底蕴。
三,你可以躺在天然温泉里,放松地享受着如画的风景,
四,你还可以探险、钓鱼、划独木舟、游泳、骑山地自行车,享受各种户外运动,
四,这里除了有跟其他地方类似的极限活动,它还有一个叫Zorb的活动。我们即将要被装进一个大球里,然后被人从山坡上推滚下山,哈哈!期待!

最后一个我们即将参观的地方叫Waitomo。
这个地方最特别的是它的Waitomo萤火虫洞。
听说,走进萤火虫洞的石灰岩洞里, 沿著美丽壮观的锺乳石通道, 千万只萤火虫的幽幽光点会密布头顶。


再多33个小时,我的Taylor's前同事Jackie,韩国朋友Amy,意大利朋友Giac及我即将要踏上纽西兰的大自然奥秘之旅了。
为了这个旅程,我们从收集资料到讨论到最后的选择旅游地点,都做足了功夫。
对我而言,牺牲了那么多的我,只容许眼前一亮,绝担当不起任何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