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圣诞节要到了

               虽然纽西兰的“夏天”圣诞跟大家印象中的“白色”圣诞稍微有点冲突,但是这即将要到的圣诞节对我来说意义很深重,因为这将会是我第一次在“欧洲人”的地方庆祝圣诞。
虽然圣诞期间我得工作,但是某一些朋友已经开始对工作之后的活动开始有些安排了。
印象中的圣诞节应该有圣诞歌曲,圣诞树,圣诞帽,火腿晚餐,礼物,还有大家脸上的灿烂笑容。
我对这整个十二月的纽西兰,充满期待! :)


街上除了慢慢挂上圣诞装饰,店面也展开了圣诞大促销,圣诞的火焰点燃了!
为了建立Wellington的圣诞氛围,电讯公司Telecom也在十一月三十号于Frank Kitts Park送了Wellington人一棵拥有375000颗灯的圣诞树当作圣诞礼物。

这棵圣诞树点燃时间为晚上九点,但是我与友人六点就在圣诞树前了。
躺在隔壁放着一杯热腾腾Latte的球形沙发上,闭起眼睛享受阳光的炽热,圣诞旋律,这根本就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圣诞树旁有电话亭,
但是,我只可以致电给“他”- 圣诞老公公。
他跟我说了很多有的没的(哈哈!),然后就要我在电话线上许个愿。:)
之后,我也看见了好多小孩走进电话亭跟圣诞老公公说了好多话,许了好多愿哦!
这群可爱的小朋友真的太单纯了,
他们真的相信圣诞老公公的存在,同时也相信总有一天圣诞老公公会骑着麋鹿雪橇车到家门前把他们想要的礼物送给他们。
单纯的想法,让小孩们的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快乐

朋友们,希望你们可以找回最单纯的自己,
或许,
“他”或“她”,会带你重新找到快乐
圣诞月快乐:)

*欢迎加入部落格的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wo-zai-niu-xi-lan-de159tian/1603588906736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