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蓋伊.福克斯日

                蓋伊.福克斯日,是天主教阴谋组织的成员,该阴谋组织企图实施火药阴谋。该组织在1605年企图炸掉上议院,目的是要炸死同杀詹姆士一世和英格兰议会上下两院的所有成员。蓋伊.福克斯日负责后一阶段计划的执行。但是,在未完成任务时被发现。盖伊·福克斯在后来的审判中被处死。

他在11月5日被捕获。人民在这天为了庆祝他的俘获,而大放烟火庆祝。
就这样,流传了405年。每年的这一天,大家都回聚在市中心,观赏市政府准备的大型烟花秀。

今晚,Wellington市中心非常热闹,我应该可以说这是难得的一天大家聚在市中心观赏烟花秀。“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普天同庆”应该可以把整个氛围形容清楚。

我们一行7人往Waterfront出发咯!这一刻,写在大家脸上的有“期待”。

Gia,Elaine,JiaYin
烟花秀即将开始,请系好安全带,哈哈!





其实,不管我上载几千张照片供你欣赏,你看到的,永远只是瞬间捕捉的神态,颜色。
只有亲身走进风景里去体验,才能真正欣赏这些烟火瞬息万变的魅力
要感受世界的宏伟,人类的精神,自然的神态,你只有旅行才能感受到
曾经有句名言说,
世界就像一本书,不旅行的朋友,只阅读书的同一页

                   
             
如果世界是书,真心朋友就是书签。
如果你有心把这本书读完,‘它’会陪你到最后一页。
真的延续不了我的诗情画意,因为我想说他/她们真的很有义气!


看完了烟花这一页后,我们到starbucks喝茶聊天。
我最喜欢喝的,就是Starbucks的Green Tea Frappuccino。
不管开心不开心,这杯饮料都会在全世界每一个角落,绿茶味一样浓,冰沙一样细,奶味一样滑地陪伴你

今晚的感觉太棒了!送你苏打绿的《无以伦比的美丽》。
晚安!:)

1 comment:

  1. 谢谢各位支持,我本身蛮喜欢这一篇的!
    哈哈。多留言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