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三文治厨房的模样

                今天,我会带大家参观我工作的Catering厨房。 在参观之前,我想对在马来西亚关心我的人说,我在纽西兰的工作环境轻松,工作伙伴对我很好,财务管理也挺顺畅。
你们安心地让我在这里自由自在地飞翔吧!

带我到厨房的巴士

chicken cranberry sandwich

meat free zone on freya
材料有南瓜,cheese,蔬菜,红椒

上面的是ham roll,下面的是chicken road
在这里工作了5个星期,学习到最珍贵的是“谦卑”。
在这个三文治厨房里,人人平等,没有阶级之分。
所以,我只能卸下在教育领域的身段,站在最低的海平线,跟大家学习制造三文治。
单凭这个新精神,就已足够让我在教育领域有所斩获。
因为要当个好老师,首先先学会放低身段当个学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了解学生的感受,从而帮助解决学生的问题,辅助学生成长。
当然,我学习到的还有很多很多....
有头绪时再跟大家分享。
对我而言,旅行不应该只是看看风景,拍拍照,而是吸纳它带来的未来价值。
我的朋友jason senior

我的孪生兄弟,哈哈

来自意大利的ciabatta面包。图片这个材料有besto酱,芹菜还有混合蔬菜

这个叫面包叫panini,同样源自意大利。这个的材料有cheese,bacon,鸡蛋,还有番茄

这个来自法国的croissont是我的最爱,面包香脆,口感绝佳
最后,送你陈奕迅的《然后怎样》。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