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极限limit

还是九月九日晚 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9S9cXQYDBE
《极限》应该是徐佳莹的新专辑的主打吧!我听过好几遍,旋律悦耳,可是歌词我还没真正看过,所以不愿置评。

说回“极限”,它好像从来没有在我的字典出现过,换句话来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挑战自己的极限。现在想了一想,原因应该是自己常处于舒适地带吧,或者懒散,不知道!

说回这点,我觉得自己在这两个星期里挑战了自己很多极限:

1)我今天竟然在背包旅馆写了三篇上千字的部落格的post

2)我今天竟然提起劲儿连续读了《六弄咖啡馆》近百页,平时的我完整读完一篇文章都难!

3)我昨晚竟然在农场上连续工作了九个小时,当然当中有很累的时候,可是为了不令雇主失望,我一直咬紧牙根地做!到最后虽然还是算慢,但是我觉得我挑战成功了..

4)我上个星期六去了MT RUAPEHU滑雪了一趟,我一开始真的笨拙,别人都学会了停,可是我还是一直停不了。我跟一对老uncle auntie被安排留级,其他的都升级去了。我告诉自己,不管多辛苦,我一定要学会听!很坚持了一段时间后,我终于学会了!如果当初我被自尊打倒,我应该一早就放弃了!

顿时,心中突然觉得很满足,同时也觉得自己有潜力突破很多极限,可是之前觉得难,都不在乎,从来不会想自己能不能做到就放弃了,所以很多东西你问我,我都觉得不可能....

是时候开始把自己认为的“努力”给予更高规格的标准了.....

晚安,是时候睡觉了,明早要搭车搭船!

再见了,这里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间接地让我上过了重要的一课....

BYEBYE,bleheim!
vineyard
my new korean fren PAUL

on my way back to PICT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